2023年中國智能電視用戶規模及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2-01 16: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電視,是基于Internet應用技術,具備開放式操作系統與芯片,擁有開放式應用平臺,可實現雙向人機交互功能,集影音、娛樂、數據等多種功能于一體,以滿足用戶多樣化和個性化需求的電視產品。

用戶規模

中國智能電視用戶近幾年一直呈現上漲態勢,2016年中國智能電視用戶規模為1.34億人,2021年,中國智能電視用戶迎來了爆發性的增長,同比增長231%,預計2023年將達15.21億人。

數據來源:中國廣電總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市場規模

近年來,中國智能電視市場規模保持增長趨勢,2021年中國智能電視市場規模增長為1524.01億元,同比增長1.93%,中國智能電視行業發展狀況良好。預計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未來智能電視市場規模將持續增長,2023年將達1631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能電視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