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鋰電池產業布局分析:衢州湖州產業基地最多(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1-31 17:0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鋰電產業是新能源的基礎產業,大力發展鋰電產業是國家實現能源變革、實現“雙碳”戰略目標的重要舉措。我國鋰電產業市場需求持續旺盛,浙江搶抓鋰電產業發展機遇,鋰電產業發展迅猛。

鋰電池產業發展迅猛

鋰電池產業是浙江重點發展產業,近年來,浙江鋰電池產業發展迅猛,鋰離子電池產量呈現增長的趨勢。2021年浙江鋰離子電池產量4.45億只,同比增長6.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培育一批優秀鋰電池企業

目前,浙江培育了一批優秀鋰電池企業,擁有容百科技、杉杉股份、華友鈷業、金鷹股份、天能股份、杉杉股份、永太科技、天宏鋰電等上市公司。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