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云服務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1-23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云服務可以將企業所需的軟硬件、資料都放到網絡上,在任何時間、地點,使用不同的IT設備互相連接,實現數據存取、運算等目的。當前,常見的云服務有公共云與私有云兩種。

近年來,我國云服務市場持續高速增長。2021年中國云服務總體處于快速發展階段,市場規模達3229億元,較2020年增長54.4%。其中,公有云市場繼續高歌猛進,規模增長70.8%至2181億元,有望成為未來幾年中國云計算市場增長的主要動力,預計2022年中國公有云服務市場規模將達到3694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與此同時,私有云市場突破千億元大關,市場規模從2017年的427億元增長至2021年的1048億元,期內年均復合增長率達25.17%,預計2022年中國私有云市場規模將達到1312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云服務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