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金屬加工機床產值及消費額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9-15 18: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機是對金屬或其他材料的還料或工件進行加工,使之獲得所要求的幾何形狀、尺寸精度和表面質量的機器,是制造機器的機器,亦稱為工業母機、工作母機或工具機。

機床行業具有明顯的周期性,全球機床行業的發展受制造業固定資產投資和國際貿易環境影響較大。數據顯示,受益于全球主要經濟體制造業固定資產投資持續上升,2016-2018年全球金屬加工機床行業產值和消費額呈逐年增長趨勢。2019年以來,隨著國際貿易環境日趨復雜以及全球制造業PMI指數下行,同時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經濟活動明顯減少,2019-2020年全球機床行業整體呈下行趨勢。

隨著電子信息技術的發展,數控機床逐漸成為現代機床行業發展的主流方向。在疫情的逐漸好轉下,全球金屬加工機床產值及消費額將保持增長趨勢,預計2022年全球金屬加工機床產值將達845億美元,消費額將達884億美元。

數據來源:GardnerIntelligence、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機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