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2年中國服務機器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7-26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服務機器人是一種半自主或全自主工作的機器人,能為人類提供維護保養、修理、運輸、清洗、保安、救援、監護等必要服務的多種高技術集成的先進機器人。服務機器人可細分為家庭服務機器人、醫療服務機器人、公共服務機器人。老齡化、消費升級、AI技術進步等多重因素不斷賦能服務機器人行業,驅動服務機器人滲透率不斷提升,服務機器人因居家方便、智能操作等特色將擁有廣闊的發展空間。預計2022年中國服務機器人市場規模將達441.8億元。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服務機器人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22年中國服務機器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主要圍繞服務機器人行業概況;服務機器人行業發展環境;服務機器人行業發展現狀;服務機器人細分行業市場現狀;服務機器人行業上下游分析;服務機器人行業企業分析;服務機器人行業發展前景等七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的產業現狀進行分析,總結產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測服務機器人行業發展前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