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中國乘用車行業庫存302萬輛 多為合資品牌和自主品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24 17: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2年5月末,整個乘用車行業庫存達到302萬輛水平,其中廠商庫存達到63萬輛的水平,達到近期的高位狀態,相對于2021年10月末36萬庫存的近期低點,回歸合理的狀態。2022年5月末渠道庫存達到239萬輛的水平,相對于春節前的渠道庫存是小幅下降的狀態。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乘用車行業的300萬庫存,主要是合資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庫存。結構來看,自主品牌與合資品牌的庫存總量是基本持平的,因為自主品牌的燃油車銷量是低于合資品牌的銷量水平。2022年自主品牌乘用車庫車104萬輛。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工業機器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