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LED照明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6-09 16: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LED照明技術的逐漸成熟以及規模效應的逐漸顯現,LED照明的價格逐漸下降,有效推動了LED照明市場滲透率的提升,LED照明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其產品日益成為滿足生活和生產照明需求的主流,行業前景可期。

一、LED照明的定義

LED照明即發光二極管照明,主要利用固體半導體芯片作為發光材料,在半導體中通過載流子發生復合放出過剩的能量而引起光子發射,直接發出紅、黃、藍、綠色的光,在此基礎上,利用三基色原理,添加熒光粉,可以發出任意顏色的光。

LED具有能耗低、體積小、壽命長、無污染、響應快、驅動電壓低、抗震性強、色彩純度高等特性,被譽為新一代照明光源及綠色光源,廣泛應用于信號指示、顯示、照明等領域。具體內容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