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宅經濟”產品行業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3-31 17: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隨著網絡的普及以及生活壓力的加大,越來越多的青年人喜歡“宅”在家里,沉迷于個人興趣、愛好中。宅經濟,可以理解為宅在家而產生的一系列經濟活動。隨著網絡的不斷發展以及疫情的影響,“宅經濟”被賦予了更多的層面。

一、產業鏈

“宅經濟”產品上游包括芯片、主板、傳感器、鋼材、新型顯示、塑料、木材、玻璃等;中游主要為廚電、打印設備、電腦、辦公用品、辦公家具等;下游通過電商平臺、商場超市、專賣店等方式到達終端消費者手中。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