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大飛機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3-22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產大飛機從立項開始,就獲得了市場廣泛關注。國產大飛機C919屬于單通道中型客機,未來目標市場主要是國內市場干線航線,是波音737和空客A320的重要潛在對手。在2022年上海兩會期間,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在接受新聞采訪時,透露了國產大飛機C919項目的最新進展。據悉,國產C919項目目前仍處于適航取證階段,預計將于2022年完成交付。

一、產業鏈

從2003年國家科技部受國務院委托組建“大飛機項目論證組”后,該詞在國內被普遍使用。大飛機一般定義為:起飛重量超過100噸的運輸類飛機,包括民用飛機(包含客機和貨機)和軍用運輸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