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數據中心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2-18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數據中心是全球協作的特定設備網絡,用來在網絡基礎設施上傳遞、加速、展示、計算、存儲數據信息。隨著計算機和數據量的增多,人們也可以通過不斷學習積累提升自身的能力,是邁向信息化時代的重要標志。

一、產業鏈

數據中心產業鏈上游為各類基礎設備,包括IT設備、非IT設備、運營商、軟件、土地建設等;中游為運營商,分為基礎電信運營商、laas服務商、零售型數據中心服務商、IT外包服務商/系統集成商;下游應用于互聯網公司、政府機關、金融機構、軟件業、制造業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