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家居用品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1-06 14: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家居用品指家居收納類、裝飾類、用具類以及部分室外生活用品等產品。數據顯示,2017-2020年,全球家居用品市場規模的年復合增長率為1.12%,2020年的市場規模為6772.78億美元。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停滯,2020年家居用品市場規模較2019年略微有所減小,但隨著未來全球經濟復蘇、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費頻次的提升,全球家居用品的消費需求預計仍將保持穩健增長,2025年將達到8519.84億美元。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歐美等國家或地區是家居用品主要需求市場

全球家居用品市場主要集中在歐洲、美國、中國和日本等國家或地區。數據顯示,歐洲為全球家居用品市場規模最大的地區,2020年市場規模高達2127.65億美元;美國排名第二,2020年家居用品市場規模為1800.54億美元。

數據來源:Euromonito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