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裝樓盤家居產品需求不斷提升:2021年家居市場現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15 09:2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1年,國內商品住宅新房成交面積保持較快增長勢頭,數據顯示,2021年1-5月,國內商品住宅新開盤項目累計超過3000個,同比降幅超過-10%。城市市場中,一線、新一線市場均保持正增長。這主要是廣州、深圳、南京開盤房間規模同比增幅均在10-20%,其中南京今年新開盤精裝房間規模已經超過4.4萬套,位居全國首位;武漢、鄭州的增幅更為巨大,分別超過57%、115%,疫情后精裝樓市迎來爆發。

數據來源:AV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配套家居產品需求不斷提升

精裝配套部品市場中,瓷磚、木地板、櫥柜、煙機、灶具等部品的配合率繼續保持95%以上的高位,房企需求不減;浴霸、空調、凈水器、洗碗機、智能門鎖、智能座便器等部品的配置率均處于上升通道中,房企需求持續增長,市場前景廣闊。

數據來源:AV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