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智慧交通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預測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2-30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幾年,受相關政策利好,我國智慧交通行業取得了快速發展。同時,智慧交通作為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新型城市化建設和智慧城市建設的推進,預計智慧交通行業將迎來持續穩定的增長期。

一、智慧交通的定義及產業鏈

智慧交通是指在智能交通的基礎上運用物聯網、云計算、互聯網、人工智能、自動控制、移動互聯網等技術進一步提升交通系統運行效率和管理水平,確保公眾出行暢通的新型交通系統。

目前。我國智慧交通產業鏈已發展成熟,涉及到通信芯片、通信模組、終端設備、整車制造、軟件開發、數據和算法提供以及高精度定位和地圖等,在各方面都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競爭與合作共存的態勢。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