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智慧物流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1-15 16: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物流是指通過智能軟硬件、物聯網大數據等智慧化技術手段,實現物流各環節精細化、動態化、可視化管理,提高物流系統智能化分析決策和自動化操作執行能力,提升物流運作效率的現代化物流模式。

近年來,國家頒布了一系列政策對智慧物流進行直接支持,同時制定了相關鼓勵政策及法規,對智慧物流行業發展形成間接支持,為智慧物流行業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宏觀政策環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慧物流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