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智慧物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16 15: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物流強調信息流與物質流快速、高效、通暢地運轉,從而實現降低社會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整合社會資源的目的。在當前形勢下,加快現代物流體系尤其是智慧物流建設,對應對疫情下的經濟發展挑戰,以及建立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一、智慧物流定義

智慧物流是指通過智能軟硬件、物聯網、大數據等智慧化技術手段,實現物流各環節精細化、動態化、可視化管理,提高物流系統智能化分析決策和自動化操作執行能力,提升物流運作效率的現代化物流模式。智慧物流是物流業轉型升級的必由之路。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