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互聯網醫療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6 10: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互聯網醫療是指以互聯網為載體和技術手段的遠程就診、電子健康檔案、康復、疾病咨詢等等健康服務,醫療通過互聯網得到了新的發展和詮釋。目前,數字信息化的快速發展及傳統醫院快速轉型推動了互聯網醫療市場規模增長,中國互聯網醫療行業處于快速發展階段。

一、互聯網醫療定義

互聯網醫療是傳統醫療產業與互聯網、物聯網等信息技術應用的緊密結合,實現個體健康全過程的覆蓋,形成咨詢、診療、康復、保健、預防等全流程的深度融合,使互聯網在醫療產業全鏈條、全主體結合,成為一種新型業態的醫療健康服務體系。

互聯網醫療是以實體醫院為依托,以復診和常規咨詢為主,集合問診,處方,支付與配藥與一體的一站式互聯網醫療中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