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咖啡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8 11: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咖啡(coffee),是用經過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來的飲料。作為世界三大飲料之一,其與可可、茶同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飲品。

一、咖啡“內循環”

1.國家政策利好支持

我國高度重視食品質量安全,2021年3月《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發布,提到要加快具有區域帶動作用的龍頭企業規模化建設,提高企業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深化數字經濟與食品產業融合創新。大力推進實施“嚴密監管+社會共治”的食品安全戰略,確保“四個最嚴”落到實處,產品合格率達98%以上;積極調動和有效整合第三方力量,形成食品安全社會共治的良好格局,增強消費者的購買信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