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鋰電池負極材料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7 17: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長期以來,鋰電池負極材料作為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的一種重要材料,受到國家科技政策和產業政策的大力支持。隨著新能源汽車在全球范圍內的快速發展,鋰電池產業鏈的發展受到明顯的推動作用,鋰電池負極材料將會迎來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一、電池負極材料產業鏈

鋰電池負極材料主要分為碳系材料和非碳系材料。其中,碳系材料的上游為石墨礦,非碳系材料的上游包括瀝青、硅等原料。鋰電池負極材料下游行業為鋰電池行業,具體產品分為動力鋰電池、消費鋰電池及儲能鋰電池。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