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激光設備及其細分領域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8-06 13: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激光是二十世紀繼核能、半導體、計算機后又一重大發明,并憑借其良好的單色性、方向性、亮度等特質被廣泛應用于工業制造、生物醫療、軍事等領域,被譽為“最快的刀”、“最準的尺”、“最亮的光”。

1.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激光設備市場規模達到605億元,同比增長22.22%。2019年中國激光設備市場規模將超過750億元,增速繼續保持20%以上。預計2021年中國激光設備市場規模將達988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激光產業發展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市場占比

數據顯示,我國激光設備中工業領域的激光設備占比最大達64%。其他激光設備市場占比達3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