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茶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前景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7-14 10: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茶在中國歷史上有著悠久的歷史,中國是茶葉的發源地,是世界上最早發現、繁育栽培茶樹,加工、利用茶葉的國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茶葉生產國、消費國和貿易國之一。隨著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長及健康重視度的提升,茶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茶行業呈現出上升發展的態勢。

一、茶“內循環”

1.國家政策利好支持

茶近年來,我國政府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鼓勵茶產業發展。2020年6月農村農業部發布《關于促進貧困地區茶產業穩定發展的指導意見》,加快貧困地區茶產業發展轉型升級,促進加快貧困地區茶產業發展轉型升級,促進產業布局更加優化,產品特色突出,效益切實提高,助力貧困地區脫貧致富、鄉村振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