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廣東機制紙及紙板市場分析:4月累計產量超800萬噸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1 09: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機制紙區別于手工紙而言。 指在各種類型的造紙機上抄造而成的紙和紙板。 具有定量穩定、勻度好、強度較高的特點。數據顯示,2020年1-12月全國機制紙及紙板產量為12700.6萬噸,同比增長0.8%。2020年1-12月全國機制紙及紙板產量前十省市分別為廣東省、山東省、浙江省、江蘇省、福建省、湖北省、安徽省、重慶市、四川省、河南省。其中,2020年廣東機制紙及紙板產量排名第一,累計產量為2436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廣東、山東產量突出

數據顯示,2020年機制紙及紙板產量排名前10的地區中,產量排名前二的省市傾斜角度較大,產量明顯高于其他地區,即中國機制紙及紙板產量在這個地區較為集中。前10省市產量占比高達81.84%,其中,排名第一的廣東占總產量的19.18%,排名第二的山東占總產量的18.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數據顯示,2016-2020年廣東省機制紙及紙板產量呈增長趨勢,2020年廣東省機制紙及紙板產量達2435.96萬噸,2021年1-4月廣東省機制紙及紙板產量達803.47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機制紙及紙板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