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機制紙及紙板行業區域分布現狀分析:集中在廣東、山東(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0 14: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機制紙區別于手工紙而言。 指在各種類型的造紙機上抄造而成的紙和紙板。 具有定量穩定、勻度好、強度較高的特點。數據顯示,2020年我國機制紙及紙板產量達12700.6萬噸,同比增長0.8%;2021年1-4月我國機制紙及紙板產量達4392.3萬噸,同比增長22.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機制紙及紙板行業區域分布情況

從區域占比來看,2020年華東地區機制紙及紙板產量占比達52.8%,華南地區機制紙及紙板產量占比達23%,前二地區占比高達75.8%。華中、西南、華北產量占比居中位,分別為9%、6.9%、5.4%。東北、西北產量占比較少,分別為2.1%、0.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