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服裝行業運行情況回顧及2021年發展前景預測(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8 17: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國是十三億人口的大國,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裝消費國和生產國。近幾年中國的服裝業有著較大的發展,服裝業的發展大大推動了中國國民經濟的發展。由于新冠疫情的影響,2020年前四個月的服裝零售值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盡管2020前四個月嚴重下降,但由于2020年下半年的“報復性消費”導致的預期快速反彈,預計對服裝市場的不利影響將不會持續。

一、2020年總結回顧

1.相關利好政策

隨著我國經濟快速發展,服裝行業已成為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20年,我國相繼出臺了一系列規范服裝行業發展的政策。受新冠疫情影響,各行業外貿受到了重創,國家為最大化減小服裝行業的損失,政府相關部門也出臺了許多利好政策。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