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芯片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6 11: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芯片技術不斷提升,集成電路產業快速發展。芯片是指封裝后的集成電路,是信息產業的核心之一。“雙循環”背景下,芯片產業在雙循環中成為有利的技術支撐,而雙循環也為芯片產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環境。隨著新興產業將得到更多的扶持發展,人工智能、智能汽車、5G通信、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領域都需要芯片技術的支持,芯片產業地位凸顯。

為了更好的了解“雙循環”下我國芯片產業的發展前景,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雙循環專題——2021年中國芯片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雙循環概況、芯片行業發展環境、芯片產業鏈分析、芯片市場分析、芯片重點企業、芯片產業投資前景等方面進行分析。另外,附錄芯片行業概念股名單匯總。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