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中山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09 09: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當前,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規劃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中山市作為其中重要的一方將迎來更多新機遇。目前,中山市形成了以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生物醫藥等新興產業為主導,燈飾照明、五金家具、紡織服裝、家用電器等傳統特色產業齊頭并進的發展態勢,產業體系不斷健全,產業鏈條逐步完善。在此背景下,產業園區發展迎來重大機遇,前景廣闊。

產業園區是培育科創產業、促進產業轉型升級、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的重要載體。為了更好的了解中山市產業園區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粵港澳大灣區專題——2021年中山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研究報告。《報告》從粵港澳大灣區產業園概況、中山市經濟運行情況、中山市產業布局、中山市產業園區現狀、中山市產業園區案例、中山市產業園區投資前景等方面進行分析。另外,附錄中山市產業園區名單匯總。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