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肉制品加工行業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07 09: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肉類加工是指用畜禽肉為主要原料,經調味制作的熟肉制成品或半成品,稱為肉制品,如香腸、火腿、培根、醬鹵肉、燒烤肉等。也就是說所有的用畜禽肉為主要原料,經添加調味料的所有肉的制品,不因加工工藝不同而異,均稱為肉制品,包括:香腸、火腿、培根、醬鹵肉、燒烤肉、肉干、肉脯、肉丸、調理肉串、肉餅、腌臘肉、水晶肉等。

食品制造業需要遵守《產品質量法》、《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進出口食品安全管理辦法》、《商業特許經營管理條例》、《商業特許經營備案管理辦法》等主要法律法規以及《食品企業通用衛生規范》、《食品安全管理體系——速凍方便食品生產企業要求》、《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肉及肉制品生產企業要求》、《食品添加劑使用標準》、《速凍食品生產管理規范》等主要標準規范。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肉制品加工行業相關政策匯總一覽:

肉制品加工行業相關政策一覽表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肉制品加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