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2全球智能手機市場格局分析:華為手機出貨量首次超越三星(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8-05 17: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Canalys發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分析報告。在第二季度中,華為出貨量首次超越三星在全球市場占比中奪冠,2020年第二季度,華為智能手機出貨量超過5500萬臺。二季度,三星出貨量為5300萬臺,低于華為。另外,二季度蘋果出貨量暴增,小米和 OPPO 分別名列全球出貨量第 4、5 位。

數據來源:Canaly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在市場份額中,華為占比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的近20%,三星占比18.9%,蘋果15.8%,前五大手機廠商占比總計73.5%。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成為歐洲該市場增長最快的廠商,市場占有率達到17%,同比增長65%,而在西歐市場增速突破116%。其中在西班牙地區市場占有率持續占據第一,本季度市場占有率達到37%,同比增長151%。

數據來源:Canaly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全球智能手機市場發展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