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推薦公示名單出爐(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02 16: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于做好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遴選推薦工作的通知》(辦資源發〔2020〕52號)精神,福建省文旅廳、省發改委聯合開展了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申報、推薦工作。

近期,福建省文旅廳、省發改委聯合組織專家評審會,按照“辦資源發〔2020〕52號文”規定的遴選標準和程序,遵循競爭性選拔的原則,對各地推薦上報的41個候選單位進行評審選拔。經專家評審篩選,擬將永泰縣月洲村等31個村列入福建省推薦名單。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按照《“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國務院關于促進鄉村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提出的建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了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遴選工作,經公示后決定將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北溝村等320個鄉村列入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其中福建共有11個鄉村入選。

數據來源:文旅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鄉村旅游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