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江西省5A和4A級鄉村旅游點公示名單(附全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8 10:4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江西省大力發展鄉村旅游業,鄉村旅游成為焦點。城市居民走進山野,賞花、采摘、體驗農家生活;徒步走進山村,欣賞美景、體驗田園之樂。游客對原汁原味的鄉村、民俗產品以及個性化的休閑度假產品關注度明顯提升。到農家樂休閑垂釣、吃農家飯、體驗農活、會友聊天成為眾多游客的主要度假方式。

2020年上半年,根據年度工作安排,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了江西省5A、4A級鄉村旅游點品牌創建驗收工作。5月26日,江西文旅廳公布了擬入選2020年上半年江西省5A和4A級鄉村旅游點名單。其中5A級鄉村旅游點兩家,4A級12家。具體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江西省文旅廳、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江西省鄉村旅游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