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4月云南省投資拿地前十企業排行榜(產業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5 15: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工業用地出讓活躍程度代表一個地區的產業發展活躍情況,同時也是反饋一個地區產業招商情況的晴雨表,中商產業研究院持續對全國各行業的產業招商數據進行了長期的監測,并不斷地完善此數據庫。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產業地產情報庫監測數據顯示:2020年1-4月云南省投資拿地前十企業排行榜已揭曉。據榜單顯示:云南玉溪玉昆鋼鐵集團有限公司、開遠市龍恒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云南索通云鋁炭材料有限公司、武鋼集團昆明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通吉物流有限公司、云南先鋒煤業開發有限公司、云南馳宏鋅鍺股份有限公司、中屹星辰生物科技發展(漾濞)有限責任公司、昆明紅星榮和紙業有限公司10家企業上榜。其中,云南玉溪玉昆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投資最活躍,其拿地面積排名全省第一。以下是2020年1-4月云南省投資拿地前十企業詳細排名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云南省工業地產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