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發展戰略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5 10: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產業和金融業是共生共榮的關系,產業發展需要金融業提供支撐,金融業不可能脫離經濟基礎而孤立發展,而產融結合可以更好地處理二者之間的關系,增強二者之間的互動,最終實現二者的協同發展。從世界范圍來看,產融結合路徑可以分為“由產到融”和“由融到產”兩種。

我國當前經濟發展步入“新常態”,房地產教育醫療等產業在經過十多年的高速發展之后,其資源瓶頸日益顯現,積累的矛盾不斷激化,新舊動能轉化、經濟結構調整的壓力越來越大,因此政府和企業希望通過產融結合的方式尋求發展的新路。目前,我國正處于構建創新驅動發展格局的歷史機遇期,全面促進新興企業孵育有利于提升科技創新能力、社會創新創業活力、探索創新發展模式,從而把握新興產業發展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發展戰略研究報告》,《報告》從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招商引資、產融結合基本定義及基本功能等,接著從中國政府招商發展環境分析、中國政府招商引資發展現狀、中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分析及中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趨勢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國政府產融結合招商新模式發展現狀,為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