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服裝產業集群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0 17:37
分享:

服裝產業集群是我國服裝行業重要的產業組織形式,集中體現了中國服裝產業整體制造水平、科技應用水平和產業競爭力水平,是我國服裝產業結構化調整和轉型升級的重要基礎。產業集群的發展推動了中國服裝產業整體素質的提升,在保持行業平穩運行、企業專業化分工協作、有效配置生產要素以及品牌的培育和發展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為中國服裝行業和地方經濟的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也是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和“十四五”規劃的謀篇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將為服裝產業發展帶來更多的不確定性和復雜性。根據初步預估,2020年我國服裝產業集群擴大之勢趨緩,若度過了2020年的艱難時期,我們堅信服裝產業將涅槃重生迎來新的發展期。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服裝產業集群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服裝產業集群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首先介紹服裝產業集群相關概念、類型及其作用,接著分析服裝產業集群發展驅動因素、服裝產業現狀,著重分析服裝產業集群發展現狀、重點區域服裝產業集群發展現狀以及當前我國十大特色服裝產業集群。報告最后結合當前服裝產業現狀,預測服裝產業集群規模及未來發展趨勢。最后報告還附上了200多個我國服裝產業基地、服裝產業名城、服裝產業名鎮,為服裝產業集群產業集群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