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紡織服裝行業相關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5 11: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 ,對于眾多行業都是非常艱難的一年。從服裝行業來看:疫情期間,很多服裝線下門店關門,銷售業績為零;服裝企業生產經營受阻,面臨市場需求減少、品牌訂單萎縮、資金周轉緊張等多重困難,企業難以維持正常運轉。

近年來,國家及相關部門出臺了一系列支持紡織服裝行業發展的政策法規。各項產業政策的實施為行業發展奠定了良好的政策環境,從產業的發展目標,增長速度,行業規范、重點發展方向及技術手段和下游重點應用領域等方面作出明確的指導,有利于促進整體行業健康快速發展。以下是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的紡織服裝行業相關政策匯總一覽: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中國服裝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wk.askci.com/details/3d94d2acb57441318f0aafa96c5fc1ab/,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