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智能家居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4 1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能家居是以住宅為載體,融合自動控制技術、計算機技術、物聯網技術,將家電控制環境監控、信息管理、影音娛樂等功能有機結合,通過對家居設備的集中管理,提供更具有便攜性、舒適性、安全性、節能性的家庭生活環境。近幾年,智能家居蓬勃發展,市場規模不斷擴大。智能家居中,在家電行業智能化較多。空調冰箱洗衣機等家電是智能化需求最高,也是潛在市場最大的智能家居產品。智能空調的潛在市場可達1.65萬億元,冰箱則1.47萬億元,洗衣機達1.1萬億元,未來三者智能化市場均在萬億級別以上。

智能家居產業的快速發展,推動了原有家居產業園區的轉型升級,同時,不斷擴大的智能家居市場需求,以及傳統家居產業的轉移,為很多地方布局新的智能家居產業園建設帶來了機會。當前,智能家居產業園在全國各地遍地開花。經統計整理,目前我國智能家電產業園約為115家,從分布來看,河南產業園數量最多,達到了35家,廣東15家,江蘇15家,天津有11家智能家電產業園。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家居產業園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智能家居產業園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產業園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產業園基本定義及發展條件等,接著從中國智能家居產業園驅動因素分析、智能家居行業發展現狀、智能家居產業園發展現狀及規劃以及產業綜合體典型案例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國智能家居產業園發展現狀,最后分析了我國智能家居產業園現存問題和發展前景,為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