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世衛組織建議立即戒煙?2020年全球煙草行業市場規模及未來發展趨勢預測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13 14: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5月11日,世衛組織發表了基于目前研究的最新聲明,聲明表示,吸煙者發展為重癥和出現死亡的風險更高,而且目前沒有足夠的信息證實煙草或尼古丁對于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有任何關聯。

吸煙是許多呼吸道感染的已知危險因素,并會增加呼吸道疾病的嚴重程度。由世衛組織于2020年4月29日召集的公共衛生專家所做的研究綜述發現,與不吸煙者相比,吸煙者更有可能患重癥新冠肺炎。而新冠肺炎是一種主要侵襲肺部的傳染病。吸煙造成肺功能損害,使人體更難抵抗冠狀病毒和其他疾病。煙草還是心血管疾病、癌癥、呼吸系統疾病和糖尿病等非傳染性疾病的主要風險因素,當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時,已存在這類疾病的人罹患重病的風險更高。現有研究表明,吸煙者發展為重癥和出現死亡的風險更高。

就目前全球煙草行業現狀來看:在全球日益嚴格的控煙政策影響下,全球煙草前景并不太樂觀。據數據顯示:按收益劃分的全球煙草制品的市場規模由2013年的6779億美元以復合年增長率3.6%增加至2018年的8092億美元。展望未來,預期卷煙的零售量(尤其是傳統卷煙)將持續下滑,而卷煙零售價格上漲及電子煙的出現將抵銷整體銷量下滑的影響。因此,全球煙草市場規模預期將以復合年增長率8.0%進一步增長至2023年的11875億美元。

資料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