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省19項5G應用場景試點重點工程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18 16: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4日,云南省發展改革委對外發布的《云南省5G產業發展實施方案》,《方案》顯示,云南將通過實施智慧旅游、智慧政務等19項5G應用場景試點重點工程,加快壯大云南5G產業,助推“數字云南”建設,培育經濟發展新動能。

19項5G應用場景試點重點工程具體包括:智慧旅游、智慧政務、數字小鎮、數字醫療、智慧教育、遠程辦公、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數字農業、數字林業、數字環保、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數字公安、數字應急、跨境電商、智慧物流、數字水利和智慧廣電。其中,在數字醫療方面,云南將充分發揮名優醫療資源和技術優勢,在疾病診斷、監護和治療等方面提供信息化、移動化和遠程化醫療服務,實現基于5G的醫療診斷與指導類應用、醫療監測與護理類應用、遠程醫療操控,實現遠程查房、遠程會診、遠程救護車急救、手術現場直播等5G應用,打造一批5G數字醫療示范醫院。

資料來源:云南省發展改革委、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5G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