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中國呼吸機出口市場分析:美國為出口第一大市場(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09 11:2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呼吸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9年上半年中國呼吸系統醫療器械及耗材共出口166個國家和地區,出口總額為3.6億美元,同比增長8.41%。其中,2019年上半年我國呼吸機整機出口金額為0.37億美元,占整體呼吸系統出口額10.33%;其他呼吸系統出口3.22億美元,占整體出口89.67%,比2018年同比微增。

數據來源:維斯馬、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出口到全球各地區來看:我國呼吸系統主要出口到亞洲、北美洲地區。其中,亞洲出口市場最大,占比為34.25%;其次,北美洲33.02%;歐洲( 18.20% )、南美洲( 6.61% )、大洋洲( 4.80% )、非洲( 3.11% )。

數據來源:維斯馬、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