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呼吸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08 09:37
分享:

呼吸機是一種能代替、控制或改變人的正常生理呼吸,增加肺部通氣量,改善呼吸功能,節約心臟儲備能力的裝置,一般分為無創和有創兩類。當前,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下,呼吸機成為了“救命機”,國外對醫療設備的需求急劇增長,尤其是對有創呼吸機的需求量特別大。而有創呼吸機中最為高級、也最為昂貴的ECMO則被視為治療新冠肺炎危重病患的“最終希望”。數據顯示,2018年全球ECMO市場規模為267.6百萬美元,并以4.4%的復合年增長率增長,到2026年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377.8百萬美元。

在國內,目前我國共有21家有創呼吸機生產企業,其中8家產品取得歐盟強制性CE認證,約占全球產能1/5。8家企業已簽訂訂單量2萬臺,同時還有大量國際意向訂單在洽談,3月19日以來,在保障國內需求的同時,已緊急向國外提供有創呼吸機1700多臺,達到了今年以來提供國內總量的一半。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刺激下,呼吸機需求大幅增長,未來呼吸機市場潛力十分巨大。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呼吸機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呼吸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呼吸機行業相關概述、呼吸機行業發展驅動因素、全球呼吸機行業發展現狀、國內呼吸機行業發展現狀、呼吸機行業核心企業分析以及呼吸機行業未來發展前景六大方面剖析了我國呼吸機行業,為呼吸機行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