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 2020年中國軌道交通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02 21: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城際高速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是中國交通的大動脈,在推動整個社會發展和交通數字化、智能化方面起到基礎性作用,為中國經濟、社會、文化高速發展,提供了重要的現代化交通運輸服務體系。

2020年3月中央部門召開會議,會議指出要加快5G網絡、數據中心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進度。其中,高速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被納入新基建。政策支持下,我國軌道交通市場空間有望進一步打開。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軌道交通行業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軌道交通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八七方面分析當前我國軌道交通基本概述、軌道交通行業驅動因素、軌道交通行業發展現狀、軌道交通裝備行業現狀、軌道交通控制系統行業現狀、軌道交通行業重點企業、軌道交通行業發展趨勢,報告最后匯總了2020年31省市軌交項目。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