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讀懂工信部加快提升IPv6端到端貫通能力的三大目標和七大重點任務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5 10: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工信部印發《關于開展2020年IPv6端到端貫通能力提升專項行動的通知》,為加快提升IPv6端到端貫通能力,持續提升IPv6活躍用戶和網絡流量規模,工信部決定于2020年開展IPv6端到端貫通能力提升專項行動。

通知落實了優化提升IPv6網絡接入能力、加快提升內容分發網絡(CDN)IPv6應用加速能力、大幅提升云服務平臺IPv6業務承載能力等七大重點工作任務。通知提出發展目標為:2020年末,IPv6網絡性能與IPv4趨同,平均丟包率、時延、連接建立成功率等指標與IPv4相比劣化不超過10%。其次,IPv6活躍連接數達到11.5億。其中,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達到2.9億,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達到6.4億,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達到2.2億。再次,移動網絡IPv6流量占比達到10%以上。


圖片來源:工信微報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