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新基建”——中國人工智能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3 16: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期,中央密集部署“新基建”。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內,中央層面至少5次部署與“新基建”相關的任務,平均不到一周就提及一次,使得“新基建”一度成為熱詞。同時,隨著國內疫情持續向好,“新基建”在復工復產的大潮中受到廣泛關注,吸引了大量投資,在資本市場掀起了新一波熱潮,相關領域受到資本青睞。

在“新基建”7大領域中,人工智能及場景應用的基礎建設,是消費投資的主戰場。隨著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的加快,人工智能與各個應用場景融合將不斷深入。未來,人工智能將更好的參與到全球創新生態的建設中,為中國產業賦能,為全球創新賦能!

為了更好地了解當下“新基建”熱潮中我國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新基建”——中國人工智能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新基建”相關概述、人工智能產業相關概述、全球人工智能產業現狀、國內人工智能產業現狀、人工智能產業八大熱門應用、人工智能產業核心企業分析以及人工智能產業發展前景七大方面深入剖析我國人工智能產業,為人工智能產業從業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