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 “新基建”——2020年中國充電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24 11: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以來,中央多次提到新基建,國家高層對新基建的重視程度顯著提升。區別于傳統“基建”,“新基建”主要發力于科技端。傳統基建主要是指鐵路、公路、橋梁、水利工程等大建筑,而“新基建”是指立足于科技端的基礎設施建設。具體來看,“新基建”包括7大產業方向:5G基站建設、新能源汽車充電樁大數據中心、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特高壓、城際以及城軌交通。其中新能源汽車充電樁被列入“新基建”的產業方向中,市場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充電樁是為電動汽車充電的充電設施,其功能類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機,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墻壁,安裝于公共建筑(公共樓宇、商場、公共停車場等)和居民小區停車場或充電站內,可以根據不同的電壓等級為各種型號的電動汽車充電。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國充電樁市場的發展情況,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新基建”——2020年中國充電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報告》從八大方面分析當前我國“新基建”概念、充電樁概況、充電樁市場發展環境PEST分析、充電樁市場推廣情況、充電樁市場發展現狀、充電樁企業及運營商、充電樁企業發展前景以及充電樁上市企業匯總一覽。以下為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