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襄陽常住人口達到565萬 城鎮化率59.65%(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2-24 14: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襄陽市常住人口達到565.4萬人,比上年增加1.5萬人。據悉,2013年襄陽市常住人口559.1萬人,同比增加4萬人。近五年襄陽市常住人口累計增量6.3萬人,近幾年,襄陽常住人口增量較為乏力。

數據來源:襄陽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017年襄陽市城鎮人口337.26萬人,比上年增加7.15萬人;城鎮化率達到59.65%,比上年增1.11個百分點。2017年,襄陽市政府大力推進城鄉一體化建設,優化產業發展布局,堅持新型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和農業現代化的協同發展,實現產城融合;加大棚戶區改造力度,實現就地城鎮化;積極推進戶籍制度、就業制度、社會保障等體制機制的同步改革,大量吸納農村轉移人口,城鎮常住人口大幅增加。

數據來源:襄陽統計局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