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10-26 08:42
分享:

10月25日《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公報。2、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親切會見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3、習近平在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強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中國人民生活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好。4、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公報。5、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電賀習近平連任中共中央總書記。

1、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公報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舉行。出席全會的有中央委員204人,候補中央委員172人。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列席會議。習近平同志主持會議并在當選中共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后作了重要講話。

全會選舉了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委員、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根據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的提名,通過了中央書記處成員,決定了中央軍事委員會組成人員;批準了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的書記、副書記和常務委員會委員人選。

2、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親切會見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了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并同大家合影留念。人民大會堂宴會廳華燈璀璨、濟濟一堂,洋溢著熱烈喜慶的氣氛。27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員匯聚在這里,著裝整齊,精神飽滿,懷著激動的心情,等候領導同志到來。

下午4時,習近平等步入宴會廳,全場響起長時間熱烈的掌聲。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向大家揮手致意,走到代表們面前,同前幾排同志親切握手,不時互動交流,向他們問好。代表們紛紛向習近平等領導同志致意,送上熱情的問候。大廳內,真情涌動,暖意融融,掌聲、歡呼聲經久不息。參加會見的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領導同志和從領導職務上退下來的老同志。

3、習近平在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強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中國人民生活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好

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國,剛剛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當選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25日中午在人民大會堂同采訪中共十九大的中外記者親切見面。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華燈璀璨、氣氛熱烈。500多名中外記者在這里架起攝像機、照相機,打開電腦、錄音筆,準備第一時間向全球報道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體亮相。

在中共十九大新聞發言人庹震作簡要介紹后,習近平發表了重要講話。他首先表示,昨天,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已經閉幕。這次來了很多記者朋友,許多是遠道而來。大家對會議作了大量、充分的報道,引起了全世界廣泛關注。你們辛苦了,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習近平表示,大會開幕以來,有165個國家452個主要政黨發來855份賀電賀信。其中,有814份是國家元首、政府首腦、政黨和重要組織機構領導人發來的。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向他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