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ios設備性能排行榜出爐:iPad Pro 2018 (11-inch)位列榜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11 14: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2018年11月份國內iOS設備性能排行榜出爐。據榜單顯示,全新一代iPadPro的跑分大殺四方,本月輕松地就拿下了性能排行榜的前兩名,11英寸版平均跑分成績為563475、12.9英寸版則是555177,大幅領先于全新一代iPhone。新一代iPadPro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要得益于A12X處理器的強大規格,其采用了八核心CPU+七核心GPU設計,同時也搭載有最新的神經網絡引擎,可實現每秒5萬億次操作。

緊隨其后的三款新一代iPhone,他們均搭載了A12處理器,排名依次是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跑分依次是356501、354804以及346735、跑分差距不大,基本上在同一水平線上。6-10名依次10.5英寸版iPadPro、第二代12.9英寸版iPadPro、iPhoneX、iPhone8Plus以及iPhone8。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智能手機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