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漆改粉”趨勢加速 2018年粉末涂料規模將近200萬噸(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2-07 16: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市場不斷的磨礪下,粉末涂料的技術水準,已具備大范圍取代傳統涂料的能力,不僅在石油化工、汽車、鐵路、船舶、集裝箱等領域掀起了“漆改粉”大潮,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家具、裝飾等領域,粉末涂料的占有率也在持續上升。2012-2017年我國粉末涂料產量不斷增加,年均復合增長率達9.7%。2017年我國粉末涂料產量達到175萬,同比增長12.9%。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我國涂料“十三五”規劃中提出,未來企業要規模化。計劃到2020年,銷售額在50億元以上的涂料生產企業達到10家以上,銷售額在20億元以上的涂料企業要達到20家。預計2018-2022年粉末涂料產量復合增長率約為9%,到2018年底,我國粉末涂料產量將達近200萬,到2022年產量規模將超過250萬。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粉末涂料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