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貨量數據分析:出貨量達2270萬臺(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14 09: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人工智能和物聯網技術的發展帶領下,智能家居蓬勃興起,互聯網巨頭及新興創業公司從硬件、技術、系統解決方案等不同角度進行布局,智能家居系統初顯。隨著人工智能技術的不斷完善,智能家居產品種類日益增多,智能音箱的音樂、交互和家居屬性促使其成為切入點。

Stratege Analytics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貨量數據,數據顯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貨量為2270萬臺。其中,亞馬遜2018年第二季度智能音箱出貨量為720萬臺,市場份額為31.6%,位居榜首;谷歌出貨量排名第二,出貨量達到520萬臺,市場占有率高達22.7%;阿里巴巴排名第三,出貨量為220萬臺市場份額為9.5%,與2017年第三季度相比同比增長1692%,其后分別為百度、小米、蘋果。

數據來源:Stratege Analytic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智能音箱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