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具備4大功能特性 益生菌膳食補充劑競爭格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1-09 17: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益生菌是腸道健康的潤滑劑。益生菌具有助消化、提高免疫力、促生長等多種功能特性。人體的腸道系統與生殖系統均中存在多種益生菌,這些能夠維持人體穩態平衡的微小菌體雖然種類繁多,但在調整人體腸道微生態平衡、助消化、促進生長以及增強人畜機體免疫力方面具有突出的功能特性。

益生菌膳食補充劑方面,我國市場依舊主要由外資品牌占領,大量外資品牌選擇避開需要“藍帽”申請的藥店渠道進入電商國際平臺進行銷售。數據顯示,2017年淘寶平臺銷量前三甲為澳洲lifespace、美國swanson和日本酵素reperfe,占整體規模的65%。

更多內容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8-2023年中國保健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