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廣西現代特色農業核心示范區名單出爐:共35個示范區(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31 09: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年,廣西區各地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關于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大決策部署,按照《廣西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建設增點擴面提質升級(2018—2020)三年行動方案》要求,加快推進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建設工作,在示范區建設過程中,涌現出了一批要素集中、產業集聚、技術集成、經營集約的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為推進全區農業轉型升級和加快發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帶動作用。為激勵先進、樹立典型,自治區人民政府決定授予南寧市青秀區長塘金花茶產業核心示范區等16個示范區“廣西現代特色農業核心示范區(四星級)”稱號,授予南寧市西鄉塘區群南柑橘產業核心示范區等19個示范區“廣西現代特色農業核心示范區(三星級)”稱號。

希望獲得認定的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再接再厲,嚴格管理,不斷強化規劃引領,提升一二三產業融合、設施裝備、品牌創建、質量安全、綜合效益等建設水平,實現改革、技術、產業升級,積極爭創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科技園、創業園和田園綜合體,加快帶動拓展區和輻射區農業發展、農民增收、農村建設。全區各地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認真總結推廣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建設經驗,進一步推動現代特色農業示范區建設增點擴面提質升級,為加快我區現代農業發展,持續營造“三大生態”、加快實現“兩個建成”目標,扎實推進富民興桂、奮力譜寫新時代廣西發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資料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