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VR(虛擬現實)市場收入分析及預測:2020年收入有望超百億大關(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10-26 11: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科技和產業生態的持續發展,推動著虛擬現實概念的不斷演進。虛擬現實是借助近眼顯示、感知交互、渲染處理、網絡傳輸和內容制作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術,構建跨越端管云的新業態,通過滿足用戶在身臨其境等方面的體驗需求,進而促進信息消費擴大升級與傳統行業的融合創新。

VR全稱是virtualreality,意為虛擬現實技術;VR一般指虛擬現實。虛擬現實,VR技術,也稱人工環境,是利用電腦或其他智能計算設備模擬產生一個三度空間的虛擬世界,提供用戶關于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感受。VR行業覆蓋了硬件、系統、平臺、開發工具、應用以及消費內容等諸多方面。盡管目前整體VR/AR行業仍處于起步階段,但市場未來增長潛力巨大。

數據顯示,2018年全球VR(虛擬現實)市場收入達到33億美元,隨著虛擬現實技術的不斷提升,虛擬現實終端已開始由單一向多元、由分立向融合方向演變,應用產業不斷擴大,市場規模也將持續穩定增長,預計2021年全球VR(虛擬現實)市場收入將突破百億大關,達到145億美元。

數據來源:SuperData、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2018-2023年中國虛擬現實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